cn 遥遥
hp哈中心 主伏哈
网王越中心 主迹越
新世界狂欢 伊得>all 主玖伊
dc 蝙中心 蝙蝠家
彩虹社knkn≥黑黑
摩三瞒中心
龙族搞恺诺bg
多坑 南方公园/梦乐园/全职all黄主王黄/扭曲海寮/美利坚动画片爱好者/太中/转生恶役/妖怪学院得新人教师等等

谈谈对英雄远征个人看法

其实我对这部很满意 说真的

自遇事不决量子理论又有了十项全能全息投影

接连反转牛逼 剧情我还算满意了

体现蜘蛛侠的成长 对蜘蛛侠继承钢铁侠的意志也有逻辑清晰的解释 其实没有过多卖情怀 是漫威宇宙的一个核心过渡的阶段 个人觉得处理的尚可

再者就是看出伊迪丝没有收录应对蜘蛛感应的措施(毕竟漫画里内战钢铁侠暴打蜘蛛侠也靠了解析他的蜘蛛感应)

蜘蛛侠暴露身份内战那会儿闹了个家破人亡 md现在就真的想看后续

我宣布接下来十年内蜘蛛侠成为漫威影业的台柱子

给我崛起!!!蜘蛛侠天下第一

我也想要和蜘蛛侠挡蛛丝 我酸了 这甜甜的爱情

感情线这里 首先mjbg官配大家都知道 但是单从电影宇宙来看 感情线突兀是有的 转折有点快 且没有交代

另外bl线我是个铁虫 我反正挺感动的 毕竟tony真的为peter做了很多 无论是战衣还是各方面 他的生活里还处处存留着他的影子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小蜘蛛更好的体味到这点,能够继承钢铁侠的意志(而不是成为下一个钢铁侠)

会成为漫威顶梁柱的超级英雄

评论 ( 7 )
热度 ( 38 )

© 志向是嫁给夫人的我 | Powered by LOFTER